富人也变异 1


简单介绍现在的状况就是一觉醒来他变成了一只猫。
一只特别牛逼可爱的黑猫。
在无神论指导下茁壮成长起来的w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有这一天。
哲学的头脑在高速运转。
我是谁?
我从哪来?
我要到哪去?
不能轻举妄动,吓到别人先不管,万一被抓去实验室大卸好几块,引以为豪的投胎技术就这样被辜负太太团也不能答应啊。
正对着镜子维持贵妇姿态思考对策的时候,有个人迈开号称一米五的大长腿进了屋:“w你还行不行了要不是看在光辉皮肤的份上我……”
糟糕,思考得太投入居然忘了l这货。
前一天晚上约好几个哥们开黑结果各种原因最后只有这坑货来了,被兄弟情谊感动到的开黑小分队指定土壕赞助商决定倾情赠予l垂涎已久的光辉皮肤,坑了一晚上的l当即表示无功不受禄早饭就包在他身上,土壕也立马客气起来:“我暂时还不想变异。”
而现如今四目相对w只想说:咋还没吃就变异了你夜里是不是偷摸拿我试菜来着我的开放式厨房还健在吗。
l听到对面的黑猫喵~了好久。
l挠了挠头:“起那么早也不喊我,白忙活了,”不等黑猫拒绝就抱它出了卧室,边走边念叨,“是小花和小灰放你进来的?皮又痒了,上次要不是我收拾残局它俩还想吃鱼子酱罐头…你也是居然敢上w的床,有前途啊小同志…”
听到l越发不着调的发言,w果断先给了l一掌挣脱了怀抱,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家里最大的那块短绒地毯前,用爪子在上面划来划去。
黑猫撅着个腚扭来扭去的奇怪样子让l笑得停不下来,直到黑猫坐在地毯边上示意l可以开始瞻仰它的大作了:
“我是w,它俩以后都没guan头吃了”

tbc
=== 

刷微博开脑洞
各种bug求指正
第一次写同人好紧张_(:з」∠)_

评论(20)

热度(29)

© 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